栏目目录

首页 | 通报曝光

2015年至2018年,王中海在任潘集区芦集中心小学校长和实验小学校长期间,为了与潘集区教育局原局长潘某某维持好关系,争取在工作上给予支持和关照,在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向潘某某多次赠送礼金共计1.…

潘集区夹沟镇原工作人员陈金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潘集区夹沟镇原工作人员陈金在任镇城建办副主任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工作严重失职失责,未对申请户的家庭条件进行…

  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全国人大原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委原书记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赵正永严重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敬…

  2019年12月1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其中披露了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在国家贫困县脱贫摘帽验收检查中弄虚作假等问题。   问题初见…

淮南市生态环境局原调研员段铁章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09至2014年,段铁章在任山南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期间,多次收受他人赠送的购物卡、礼金等,合计价值36000元。另,段铁章还有其他严重违纪违法行为。2019年6…

一、定远县西卅店镇张庄村党总支原副书记陆习江优亲厚友问题。2016年,陆习江未能公正履责,致使不符合条件的近亲属陆某林、陆某华户享受低保待遇,违规领取低保金计3.52万元。2019年4月,陆习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淮南市潘集区贺疃镇政府原计生办副主任程珊珊诈骗案。2015年3月至2016年7月,程珊珊利用其贺疃镇政府公务员身份,谎称做生意、投资房地产、信用卡垫付等理由,以非法占用为目的,虚构事实,隐瞒真相,承诺支付高…

一、合肥市中院原副县级审判员杨长文违规收受他人财物问题。2003年至2018年,杨长文多次利用职务便利,违规接受案件当事人、代理律师请托,为案件当事人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杨长…

日前,经中共安徽省委批准,中共安徽省纪委、安徽省监委对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张春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张春雷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

寿县涧沟镇原镇长李锐弄虚作假问题。李锐在任寿县涧沟镇镇长、涧沟镇土地整治工作领导组组长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和《招标投标法》规定,直接发包工程。为应对检查,搞形式主义,决定编造虚假工程材料,引发恶意诉…

淮南市潘集区殡仪馆馆长李信阳违规公款报销私家车费用问题。潘集区殡仪馆在拥有公车的情况下,李信阳以工作需要为名,租用私家车辆使用。2015年1月至2016年8月,为私家车辆报销燃油费19630元。李信阳受到党内警告…

太湖县牛镇镇原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杨贵宝在扶贫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杨贵宝在任牛镇镇政府经发办(扶贫办)主任、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期间,明知其弟杨某保户不符合建档立卡贫困户条件却不予剔除,明知该户不应…

一、合肥市节能监察中心主任张玉公车私用问题。经查,2015年1月至2018年12月期间,张玉违规多次使用单位公车。2019年4月,张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补缴相关费用2060.33元。 二、肥东县古城镇牛胡社区党…

一、界首市邴集乡董寨村村委会原副主任徐乃顶骗取危改资金问题。徐乃顶伪造危改申报材料和董寨村党总支书记董某某的签名,并私自加盖村委会公章,隐瞒家庭实际情况,违规获得危改补助资金12750元,用于家庭…

一、宣城市农机管理局(农机监理站)局长(站长)胡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08年至2014年,时任宣城市畜牧兽医局局长胡伟,先后多次于春节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购物卡及现金,合计0.8万元。2014年至2017…

淮南市潘集区河道管理局水政股原股长陈明为非法采砂分子通风报信问题。2011年7月至2018年6月,陈明利用担任潘集河道管理局水政股副股长、股长、潘集区打击淮河河道非法采砂办公室成员职务上的便利,为非法采砂人…

2018年3月至6月,李士孝利用其担任芦集镇姚幸村村委会主任职务上的便利,多次采取组织村民、用金钱雇佣他人的方式,在潘集选煤厂煤销路姚幸村路段堵截淮南市东华佳和科技有限公司运输潘集选煤厂矸石车辆,导致选…

一、舒城县南港镇益山村文书郑道山扶贫工作弄虚作假问题。经查,2018年4月,郑道山未如实申报其包片村民组贫困户产业扶贫项目,且申报表上户主、包户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队长的签名均由其代签,致使五户贫困户…

一、淮南东辰集团东蒙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社宝违规公款吃喝的问题。2018年春节前,东蒙公司宴请公司正科级以上职工和家属,公款消费2646元。徐社宝负有直接责任和主要领导责任,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费用已全额…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32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