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高层声音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张胜军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2023年1月9日) 李希 …

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 (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25人,列席242人。   全会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主持。全会以习近平…

全国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正在进行,16个中央督导组目前已全部进驻到位。为进一步畅通举报渠道,各中央督导组在31个省(区、市)开设专门邮政信箱,受理群众举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近日召…

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进一步推动各省区市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经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批准,9月13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部分省级纪委…

近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对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作出部署。 …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强调,“坚决惩处涉黑涉恶‘保护伞’”。“推动扫黑除恶常态化”也已写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纪检监察机关强化政治担当,立足职责主动作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打…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中国…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2页   120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