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党风政风监督室  发布时间:2020-12-30 16:03

潘集区夹沟镇原工作人员陈金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潘集区夹沟镇原工作人员陈金在任镇城建办副主任期间,违反工作纪律,在危房改造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工作严重失职失责,未对申请户的家庭条件进行认真审核把关,未对房屋改造过程进行严格监管,存在违规发放资金以及优亲厚友问题,给国家财产造成66.8万元重大损失。2020年8月,夹沟镇党委给予陈金同志留党察看两年处分,并予以辞退。

潘集区平圩镇民政办主任陈军、平圩镇龚集村文书尹良先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潘集区平圩镇民政办主任陈军、平圩镇龚集村文书尹良先两位同志在低保动态审核中因工作疏忽,未正确履职,造成陈某2019年家庭收入失实,与当年脱贫收入差距过大,影响了脱贫效果评估。2020年8月19日,两人受到警示谈话并书面检查。

潘集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协管员韦晓斌工作履职不力问题。安徽省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潘集区时指出,潘集区餐饮油烟问题突出,核查发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中队协管员韦晓斌工作责任心不强,对餐饮油烟清洗结果不核查,直接签字确认,给潘集区环保工作造成不良影响。2020年6月25日,韦晓斌同志受到诫勉谈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