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监督执纪问责 | 作风建设

2022年,潘集区纪委监委结合“六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深入查处“酒驾、醉驾”及其背后的作风和腐败问题,不断筑牢作风建设堤坝。 强化节日提醒,加大监督检查。紧盯元旦、春节等重要…

“店集村道路因污水管网建设损坏严重……”潘集区平圩镇店集村一村民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 接到投诉后,潘集区纪委高度重视,督促平圩镇立即组织人员赴现场了解具体情况,…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3月3日,潘集区纪委监委开展以“传承雷锋精神、推动文明创建”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包保社区和路…

“村里的沟渠垃圾遍布,臭味难闻,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希望平台能帮助我们解决。”2023年2月7日,夹沟镇陈集村的村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反映。 接到投诉后,夹沟镇纪委第一时间向陈集村…

“针对中考送考你们采取了哪些服务?”“关于中考突发情况制定哪些应急预案?”……这是淮南市潘集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对乡镇中学及各中考考点开展考前考务工作检查的场景。 九载磨砺,一朝亮剑,又…

“今年养羊场饲养了多少只羊?收益怎么样?租金能不能按期交纳......”这是淮南市潘集区纪委监委在架河镇瓦郢村开展乡村振兴项目专项检查的场景。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

“四重四坚持”力促“一点通”平台为基层治理赋能 重统筹谋划,坚持党委领导。坚持党委领导,实现压力层层传导。一是积极发挥“一点通”平台领导小组责任,二季度召开全区平台工作调…

自疫情爆发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全体成员闻令而动,逆行而上,直奔一线,且“督”且“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监督网”,为保障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

您好,请佩戴好口罩并保持一米距离排队。……这是潘集区纪委监委志愿服务组在田集街道杨圩社区核酸检测现场进行志愿服务的一幕。 近日,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周边县区相继出现感染病例。潘集区纪委监委…

“我们村今年的两个乡村振兴项目已全部完成招标,等到天一晴就开始动工啦!去年的科技大棚项目已经承包种蒜黄了,一天收益就能到达八千元以上,这次的项目还没动工,村民们就积极报名承包了!”潘集区一名村支书…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5页   47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