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学习园地 | 廉政观点

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潘集这片热土也未能幸免,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蒸蒸日上的发展脚步,为了迅速阻击疫情蔓延,早日实现“动态清零”,潘集区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立足职责使命,…

中央宣传部印发《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在京召开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节目及其人员管理的通知》……近期,相关部门直面问题,依法依规…

吉林省榆树市泗河镇吉星村党总支书记王雨江以春季秸秆禁烧、清理卫生劳务用工名义制作虚假票据,抵顶公款吃喝费用核销入账;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傅贤惠利用赴省人社厅汇报工作事宜之机…

6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不顾实际使用大额财政资金建设景观工程问题。2016至2019年,榆中县耗资5300余万元在县城北出口修建两座仿古城门、两个小广场和一座雕塑,没有将有限财…

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公开发布。这是我们党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反腐败斗争取得压…

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公开发布。这是我们党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是对各级主要领导干部监督制度和领导班子内部…

前不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各行各业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各地纷纷响应要求,作出安排,开展实践活动。随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

廉洁纪律是党组织和党员在从事公务活动或者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活动中,应当遵守的廉洁用权的行为规则,是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重要保障。   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

5月2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作党课报告时强调,要深刻把握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宝贵经验,更好推进新时代纪…

5月23日,一则噩耗令人震惊。就在前一天上午,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景区,当地举行的黄河石林山地马拉松百公里越野赛,遭遇冰雹冻雨等极端天气,172人参赛,21人遇难。一场比赛竟有超过10%的选手遇…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50页   497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