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通报曝光

一、淮北相山区南黎街道学院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丁言华骗取征迁补偿款问题。2017年,丁言华在协助政府进行棚户区改造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将违规占有的集体土地谎报为自家宅基地,骗取补偿款3…

弋江桥街道李巷社区原社工办主任伍雪婷违规购买并发放购物卡问题。2017年3月,伍雪婷擅自改变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用途,违规购买30张总价值3000元的超市购物卡发放给社区社工。2018年5月,伍雪婷…

宿州市埇桥区永安镇夏桥中学报账员张国华违规操办二胎喜宴问题。2017年2月,张国华在永安镇操办二胎喜宴,违规收受夏桥中学教师及管理服务对象26人礼金共计4400元。2018年7月2日,张国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

一、陡沟镇贵山村党总支原书记吴栓保违规发包工程,收受礼品等问题。2014年至2017年,吴栓保利用职务便利,将本村多项工程直接发包或经虚假邀标程序,指定同村村民吴某某实施,工程款合计219.88万元,并先后收受…

一、五河县大新镇府台村原村委会主任郭茂超对扶贫奖补资金申报审核把关不严问题。郭茂超在扶贫工作中履职不力,对扶贫奖补资金申报审核把关不严,导致2户贫困户冒用其他村民名义申报产业奖补资金,骗取2017年扶贫…

一、淮北杜集区高岳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伯好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018年2月27日(星期二)中午,王伯好与区房屋征收安置办公室、高岳街道办事处孙庄征地拆迁组有关人员在孙谢庄“徽州家宴”酒店用餐期间饮用白酒。…

一、濉溪县百善镇鲁店村党总支原委员王道德套取国家财政资金问题。2008年至2014年,王道德利用职务之便,在办理集体土地登记、低保申报等事项中,套取粮补、农业保险补贴等共计47177.63元,并占为己有。2018年2月…

一、淮北烈山区烈山镇凤凰社区山南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李居兴套取附属物补偿款问题。2017年,在“绿金花园”项目征地拆迁过程中,李居兴利用协助社区征地拆迁的工作之便,以他人名义虚报附属物,套取附属物补偿款…

寿县水务局大井分局驾驶员方旭公车私用问题。2018年2月19日(年初初四)方旭驾驶单位公车前往合肥岳父家拜年。方旭受到警告处分,公车使用费用500元已收缴。…

寿县隐贤镇郝岗村党总支书记姜乐章为群众办理低保吃拿卡要的问题。姜乐章在为群众梁某申报低保时,通过村文书赵某某表达了要吃顿饭的意思,梁某随后宴请了姜乐章和赵某某,请客和饭后拿烟一共花去2000元左右,…

寿县大顺镇余埠村原党总支书记李孔军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问题。李孔军违规为其子操办喜宴,违规收受礼金8600元,另李孔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李孔军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淮南舜立…

一、淮南大通区上窑镇余巷村党支部书记俞敬堂冒领其母养老保险金问题。经查,俞敬堂隐瞒其母亲已经死亡的事实,冒领7个月养老保险金805元。俞敬堂同时还存在其他违反工作纪律的问题。俞敬堂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相…

第一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32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