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监督执纪问责 | 巡察监督

近日,区委巡察办前往包保联系的泥河镇陶王村开展实地走访。 在走访中了解到,该村正在按照镇统一安排,开展农业“大托管”和土地增减挂工作。目前,两项工作进展顺利,“大托管”增加集体收入6万余元,…

为强化巡察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3月8日,区委巡察机构组织参加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的27名干部走进区法院廉政教育警示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

2023年1月4日,潘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区纪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明华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

“为进一步化解突出问题,压紧压实行业主管部门主体责任,向区农业农村局党组提出如下工作建议......”潘集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完成反馈完,巡察机构的工作人员就坐在一起,针对巡察中发现的系统性、聚集性…

为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巩固拓展巡察成效,确保巡察成果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结合市委巡察办举办的问题底稿互评活动,近日,潘集区委巡察机构以“开展底稿互评,提高底稿质量”为主题,开展了系列学…

2022年10月21日区委巡察指导组成员到第三巡察组驻地架河镇现场进行指导督导,指导组全体成员在听取第三巡察组工作汇报后,对第三巡察组高效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质效,高质量推动巡察单位“政治体检”。2022年9月30日,潘集区委巡察机构邀请区妇联、区编办、区信访局等被巡单位和业务相关单位,给巡察干部们上了特殊的一课。 2022年9月27日—20…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于2022年9月27日开始,至12月12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委第三巡察组负责对架河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对架河镇所属的瓦郢…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于2022年9月27日开始,至12月12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对区委编办、区残联党组、区妇联党支部、区委党…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于2022年9月27日开始,至12月12日结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区委第一巡察组负责对祁集镇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对祁集镇所属的陈郢…

第一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7页   165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