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两个责任

潘集区纪委坚持把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份内之事,年初协助谋划,年中主动跟进,年终同步检查。使“两个责任”抓手既相得益彰,又推动互进,为纪委抓监督责任增添威力。 划出重点,精…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以压实基层纪委监督责任为着力点,通过定目标、强协作、严考核等措施,促使基层纪委履职尽责,截至目前,各乡镇街道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共立案查处 87件,作风督查147次,通报79期,通报批评…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在清单明责上狠下功夫,以责任清单、提示清单、负面清单、问责清单为抓手,推行“四单制”管理模式,不断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常态化。 责任清单定任务。为促进“两个责任”落实…

潘集区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工作,在各乡镇街道和区直部门中开展双向承诺制,以清单…

在全面落实“一岗双责”的任务要求上,潘集区纪委监委注重破立并举,抓住“关键少数”,推动各级领导干…

潘集区从精准述责述廉对象、组织“一把手” 接受质询、测评结果反馈、督促问题整改四方面入手,确保党风…

为全面掌握2017年度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释放新的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强烈信号,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