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图片要闻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6月1日下午,潘集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绿色棕叶在手中飞舞飘香,粽子成品一个比一个漂亮,大家包得不亦乐乎,有…

3月31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顾文到潘集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明华,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新奎、吕艳平和田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3月31日凌晨1点,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明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戴虎连夜赴芦集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部署,连夜对芦集镇所有村(社区)道路进行封控管理,逐户告知群众居…

3月30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明华,区人大副主任曹云霞赴芦集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明华一行先后来到芦集镇宏晟宾馆隔离点、潘三东社区、代楼村、芦集镇政府驻地街道、葛楼村、罗集村…

3月29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明华,区人大副主任曹云霞一行督导芦集镇疫情防控工作。 朱明华一行先后来到芦集镇潘三西社区、代楼村、芦集镇政府驻地街道、清风岭交通要道检疫点进行了实…

3月2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明华赴芦集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明华一行分别来到芦集镇桥西村核酸检测采样点、两个交通要道检疫点和镇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场查看详细…

3月23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明华深入芦集镇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现场办公活动。 朱明华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淮南佳益米业有限公司、淮南市徽乡源食品有限公司、…

“我办案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在案点参加组织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不一样的民主生活会,非常有教育意义。”一位办案老同志发言时说。 2021年11月26日,潘集区纪委监委因办理留置案件,专案组进驻案…

为进一步强化和规范村级监督工作,全面提升村级纪检委员暨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近日,潘集区纪委监委举办了新任村级纪检委员暨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对全区11个乡镇街道178名…

1月21日,潘集区纪委监委召开政治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区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机构全体成员参会,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交流,围绕全会精神开展开热议。 …

第一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7页   64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