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学习园地

“近期,区纪委监委对镇(街道)和区直部门开展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调研,现将发现的问题抄告于你,请按照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有关要求,责成职能部门整改。”7月13日,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政府…

吉林省榆树市泗河镇吉星村党总支书记王雨江以春季秸秆禁烧、清理卫生劳务用工名义制作虚假票据,抵顶公款吃喝费用核销入账;江西省鹰潭市月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傅贤惠利用赴省人社厅汇报工作事宜之机…

濮阳市环境监察支队三级调研员杜胜明私车公养等问题、洛阳市洛龙区住建局四级调研员张智军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端午节前夕,河南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释放出常抓不懈…

6月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通报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不顾实际使用大额财政资金建设景观工程问题。2016至2019年,榆中县耗资5300余万元在县城北出口修建两座仿古城门、两个小广场和一座雕塑,没有将有限财…

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公开发布。这是我们党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反腐败斗争取得压…

领导干部责任越重大、岗位越重要,就越要加强监督。“一把手”作为“关键少数”中的关键,是党内监督的重中之重。   “一把手”被赋予重要权力,担负着管党治党重要政治责任。“一把手”违纪违…

近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公开发布。这是我们党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制定的首个专门文件,是对各级主要领导干部监督制度和领导班子内部…

前不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结合各行各业实际,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各地纷纷响应要求,作出安排,开展实践活动。随后,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

  5月18日,湖南省长沙市纪委监委对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告知书事件启动问责,其中对3名领导责任人分别作出党内警告、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对2名直接经办人作出政务处分并调离现任工作岗位,1名经办…

廉洁纪律是党组织和党员在从事公务活动或者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活动中,应当遵守的廉洁用权的行为规则,是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重要保障。   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

第一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21页   1204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