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开展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线索
集中办理攻坚活动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4 16:31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11月13日下午,潘集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线索集中办理攻坚活动暨业务培训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吕艳平主持会议。

会上,吕艳平同志对攻坚活动方案进行了解读,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责任划分,突出目标标准,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吕艳平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反映内容较为具体、可查性较强的问题线索要进行集中查办,力争做到减存量遏增量提质量,确保主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吕艳平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切实增强打赢攻坚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准目标要求,坚持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精准施策,力求标本兼治,确保线索办理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要强化责任担当,忠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力戒形式主义,主动攻坚克难,切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动员会结束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秦克强对参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全面系统的讲解了工作流程。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业务培训,对工作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将依据所学内容,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切实提高基层纪检监察工作质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