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潘集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3-15 13:41
 

314下午,中共潘集镇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镇文化站礼堂召开,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市、区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回顾总结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任务。镇党委书记葛广举在会上讲话,镇党委副书记张国云作工作报告。

葛广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科学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努力方向、基本遵循和方法路径。全镇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供坚强有力保证。

葛广举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理解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紧密结合潘集实际,不断增强各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确保区委的决策部署在潘集落地生根。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增强忧患意识,排除各种干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从严正风肃纪,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标本兼治固根基,延伸基层强基础,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力传导到位,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全镇各党组织要切实扛稳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延伸到基层、责任落实到基层。

张国云作了题为《坚持不松紧不停步再出发,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张国云强调,镇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建设对党忠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潘集提供坚强保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