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监督

4月16日下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同志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提高政治站位 做合格纪检监察干部”主题为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曾健指出,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是明确学习主题。制…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村级换届环境,4月12日,潘集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新奎赴泥河镇开展基层纪律教育宣讲会,泥…

为切实加强对区管干部的监督管理,精准把握全区政治生态状况,潘集区纪委监委以建立领导干部廉政档案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管理。去年以来,潘集区逐步建立全区313名区管干部的电子廉政…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潘集纪委监委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夯实业务、强化监督,着力建设一支对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队伍。 不…

潘集区纪委区监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13日上午,区纪委区监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第一页   上一页     第2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16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