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善积赴贺疃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7-29 14:58

7月29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善积赴贺疃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在副区长、贺疃镇党委书记段传策的陪同下,董书记先后来到贺疃镇史圩村和新集村对抗美援朝老兵倪启桂、军属王树英家进行慰问。

在九十多岁抗美援朝老兵倪启桂家,董书记走到老人床前,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认真听取了老人生活起居,叮嘱老人要注意高温天气,保重好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跟党委政府说。接过慰问金,倪启桂老人握着董书记的手,表达了对党委政府感谢之情。随后,董书记来到军属王树英家,询问他们的家庭成员、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问题。王树英对董书记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来到她家慰问表示感谢。

慰问结束后,董书记对镇村干部说,老一代军人在保家卫国和国家建设上做了很多贡献,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我们不能忘了他们,尤其是基层政府更应该在平时多了解他们的需求,解决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在有生之年,感受到党委政府的温暖,让他们知道,党和国家没有忘了他们。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