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案件监督管理室  发布时间:2019-07-26 10:46

7月25日上午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董善积、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新奎主持。

会议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与公检法机关加强工作之间配合的衔接办法;讨论了有关问题线索的办理情况。

会上董善积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反腐败协调小组是党委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机构,也是纪委协助党委推进反腐败工作的协调机构,各成员单位是我区反腐败斗争的主力军和先锋队,各成员单位要不断深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区反腐败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突出工作重点。中央督导组对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督导以来,向我区移送了一些反映基层干部涉黑涉恶的问题线索,涉及的成员单位要加快问题线索办理进度,影响重大的涉黑涉恶案件要强化案情会商,切实做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聚焦反腐败任务,切实发挥各自职能作用,抓住工作重点,不断增强反腐败工作合力,推动我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