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领导见面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16:54

6月10日,潘集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任领导履职见面会。新任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董善积出席会议并发言。委机关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董善积书记简要介绍了个人工作履历和相关情况并进行了履职表态。一要“团结”。与同事加强团结,协调配合,营造一个团结和气、清正廉洁的队伍。二要“勤学”。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解决本领恐慌问题。三要“务实”。做到立足本职抓落实,将工作放在第一位,做到察实情、重实绩、办实事、求实效。四要“廉洁”。坚持“ 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于律己,克己奉公,绷紧廉洁自律弦。

董善积书记表示,会快速融入纪委监委这个大家庭,尽快适应工作、熟悉工作。近期将深入各个乡镇街道走访调研,对纪委工作进行全面掌握了解,以便更好推动纪委监委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