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疃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李 贺疃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5-23 11:49

2019年5月23日上午,贺疃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全体机关干部、各行政村“村支”两委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纪委常委吴宏洋作《增强纪律意识,着力筑牢基层干部拒腐防变的堤坝》专题报告。吴常委从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入手,结合我区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情况以及发生在我们身边的部分典型案例,就如何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镇(村)干部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认清形势。要不忘当初入党的初心,不忘竞选村干部的初心,认清大方向,看出点火候,遵守纪律“红线”,增强敬畏之心,做牢记宗旨、为民服务、严守底线、正气充盈、清正廉洁的镇村干部;二是加强学习,团结协作。通过不断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纪条规,及时了解掌握党的农村政策和法律法规,以理论充实头脑,提高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做信念坚定、团结协作、公平公正、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镇村干部。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使全体镇村干部的心灵受到了一次不同寻常的震撼和启迪,促进其常思腐败之害、常筑防腐之堤,进一步增强镇村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坚定做“为民务实清廉”干部的决心和信心,为建设美丽和谐幸福贺疃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