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的别样过法
——潘集区妇联三八节组织女同志到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3-08 10:5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潘集区家庭助廉工作,倡导干部树立“以德治家、以情暖家、以俭持家、以廉保家”意识。3月7日上午,潘集区妇联组织部分市区女性两代表一委员、女企业家、女劳模、正科级女干部到潘集区廉政法治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教育。

在廉政法治教育基地,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腐败与反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历程”、“勤廉风范”、“前车之鉴”四个展区。展区展示了正反两方面典型,反面典型有贪欲之害、蚁穴之变、情妇之祸、侥幸之灾等多个案例,全方位地展示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使大家的心灵深受触动,给大家敲响了警钟;正面典型有党的好干部、群众身边的好干部沈浩等多个朴实的基层干部,树立了良好榜样,使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抵制不良诱惑,立于不败之地。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坚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严于律己、廉洁用权,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提高修养,严于律己,做到防微杜渐;爱岗敬业,锤炼作风,在工作上做出新的业绩;加强学习,坚定信念,树立廉洁高效的国家公职人员形象;注重家教,监督配偶,做一名贤内助、廉内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