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量化考核工作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祁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01 16:26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和认可度,正确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客观评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社会满意度,2月1日,祁集镇组织对各村(居)进行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核工作,切实增强村干部政治感和责任意识。

述职述廉。由各村(居)书记、第一负责人对2018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述职,总结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计划做具体安排。

民主测评。参加大会的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被列入考核范围的村干部以及监督委员会成员进行民主测评。民主测评分为“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四个等次。民主测评结果转化成分值按一定比例计入考核得分。

个别谈话。考核组现场随机抽取村民代表进行个别谈话,征求意见建议。谈话了解的主要内容:一是本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二是对两委班子成员在遵守纪律、廉洁从政和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祁集镇2018年度党风廉政量化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