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委召开新一届党支部调研座谈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机关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9 11:38

10月17日,为进一步了解新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强化机关党支部建设。区纪委书记曾健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调研座谈会。在家的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委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支部委员们分别就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建设、党员活动多样化开展、党建工作如何与纪检监察工作结合等进行热烈讨论发言。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曾健书记对新一届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表示全力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并对区纪委监委党支部工作提出“四个强化”要求:一是强化抓党建思想认识,明确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是强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科学化水平;三是强化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发挥阵地堡垒作用;四是强化支部在区委监委工作中的引领作用,助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

会后,党支部进一步落实了党员活动室建设等各项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