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集镇赴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讲严立”红色专题教育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祁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7-28 12:36

为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7月27日,祁集镇党政班子成员、新当选村(居)党组织成员,赴凤台县抗日民主政府纪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再洗礼。

纪念馆内庄严肃穆,两边墙上记载的是抗日战争时期凤台、潘集地区革命烈士奋勇抗日的光荣历史,馆内收藏着红军使用过的武器和缴获的日军战利品。

广大党员干部在镇长刘涛的带领下,满怀崇敬地听取烈士生平事迹介绍,凝神伫足,逐一瞻仰,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刘涛领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一次生动体现,也是坚定新当选村(居)党组织成员理想信念,把牢思想之舵,持续补钙壮骨的重要举措,为美好祁集的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基础、更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