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皇镇召开2018年村级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高皇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8-04-11 14:18

4月9日上午,高皇镇召开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大会,参会人员包括镇村干部和扶贫驻村工作队成员,高皇镇党委书记苏章在会上向大家做了三点要求:

一是工作要紧起来。当前高皇镇多项工作齐头并进:脱贫攻坚、村(居)基层换届摸底、环境整治、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每一项工作都要严格有序的开展。

二是作风要实起来。基层工作内容多,时间久,基层干部要以严谨扎实的态度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纪律要严起来。坐班值班制度与请销假制度要坚决执行,镇纪委要加大督查暗访力度,镇村干部要做到抓紧抓好本职工作,积极完成中心工作。

会上,苏章与各村党支部书记签订《高皇镇2018年村级党组织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纳入各村(居)发展和支部建设总体布局,明确村“两委”干部的职责和任务分工,推动责任落实,更好的督促镇村干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