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察委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08:57

2月5日,潘集区纪委监察委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曾健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会议决议,对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总结了2017年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方向明确,措施有力,为下一步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明晰了重点。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各部门各岗位的实际工作情况结合起来;与区纪委即将召开的十届三次全会谋划部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贯彻省纪委会精神,突出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为五大发展美好潘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