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一个人也好,一个政党也好,最难得的就是历经沧桑而初心不改、饱经风霜而本色依旧。”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体现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

  9月2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这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整治的又一举措。…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省级纪检监察机关加强对本系统第二批开展主题教育单位的指导,在巩固深化第一批主题教育成果的同时,做好前后衔接,加强上下互动和部门联动,引导广大纪…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考察调研,深入革命老区、农村、企业等,就经济社会发展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正值第一批主题教育已经结束、第二批刚刚部署启动之际,习近平总书…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8月27日,省委常委班子用一整天时间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

李锦斌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 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主题教育带来的深刻变化 信长星作专项整治工作具体…

省委坚持把开展先进典型教育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方法,大力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 ——选树身边典型 激发奋进力量 …

近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是根本,调查研究是途径,检视问题是关键,整改落实是目的,四者紧密联系、相互作用、相互促进。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省委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

李锦斌在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李国英信长星出席 7月8日上午,省委召开“不忘初…

“只要是对老百姓有利的事,哪怕再小,我们也要当成大事来办,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对得起职责使命,对得起天地良心。”当我还是一名纪检“新兵”时,老领导很严肃地跟我说过这样一句话。一晃20多年过去了,这句话至…

7月3日上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办“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革命战争年代入党的离休党员、新中国建设时期入党的退休党员代表,以及改革开放后入党的优秀党员领导干部和青年党员代表走上讲台,重温入党…

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新…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以后,中央纪委国…

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闯出新路 勇于自我革命 省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李锦斌作党课报告 李国英主持 姜平信长星出席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