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工作动态

2月8日,中共潘集区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在区机关接待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

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机构: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来访举报渠道,根据《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区纪检监察信访工作实际,现将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2024…

“自从整改完成后,整体水系畅通了,池塘里垃圾不见了,水变得更清澈了,不再有难闻的气味了。”淮南市潘集区纪委监委对黑臭水体整治开展“回头看”时,附近村民激动地说道。 2023年以来区纪委监委持续紧…

“我认为应该给他更严厉的处分!现在的处理决定我很不满意!”4月1日,潘集区纪委来访大厅来了两位老人,情绪十分激动。潘集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秦克强接待了来访群众,通过与当事人面对面沟通,释纪说法,安抚…

“市纪委每年开展的案件质量大评查,帮助我们发现自身存在、却不易自查的问题和短板,是我们提升案件质量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契机。” 2024年3月26日,潘集区纪委审理室主任在接受市纪委案件质量评查四组对潘集区纪…

2024年3月27日上午,在区纪委监委会议室召开全区行政败诉案件会商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苏传刚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及区司法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司法…

潘集区夹沟镇自然资源和城乡建设办公室主任陶华龙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潘集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单位女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潘集区纪委监委开展“喜迎三八 感受非遗”为主题的手工体验活动——制作泥老虎。 泥老虎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是形、色、声…

为迎接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全面发展,实现互联互结,共建共享,联动共赢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6日,区纪委监委以党建联盟为依托,由机关支部、巡察支部的2名同志为党员代表,深入贺疃…

2024年2月28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同志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一届区委第六轮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大鹏同志莅临会议进行指导,区领导杨磊、苏传刚出席会议,各巡察组及区委巡察办相…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60页   594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