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学思践悟 | 心得体会

2024年1月8日,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突出强调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具有里程碑意义。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是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

从外表清秀,敢拼敢干,铁肩担道义的周莹;到雪域高原,身处反分维稳最前沿的魏国权;从生如夏花,将生命永远定格在33岁英勇牺牲的李夏;到事不避难、主动作为、甘当“孤独者”的李志军。新时代四位纪检监察干部…

9月中旬,区法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区法院党组安排一周时…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这是从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

根据区纪委监委的统一安排,我组按照潘纪办[2022]11号《关于印发的通知》(以下简称《方案》)要求,认…

“小赵,本轮巡察要求驻点,你家孩子小,可以吗?”领导问我。面对孩子我有点不舍,但是我想用实际行动给孩子做榜样,把孩子交给父母后,我便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巡察之旅。 以往我是以财务专业人员参加巡…

各位领导、各位同志: 我很荣幸能在本次大会上做发言,借此机会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和同事汇报一下我近几个月的学习工作等情况。时光荏苒,转眼间来到纪委工作已有九月有余,在这段时间里,我完成了事业角色…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下午好! 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一点感悟和心得,时光荏苒,转眼间来到纪委监委这个大家庭已经快两年了,然而回想起刚到单位时的情景却仿佛昨天发生的…

潘集区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陆续召开,我参加了8月18日举行的第二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吕艳平,纪委常委吴宏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大家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谈体会,谈问题…

百年建党路,苦难驻辉煌,用党的历史教育警示人,是最好的营养剂。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拉开序幕,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如何把握学习机遇,不断认清历史方位,汲取更大的勇气和力量,融入到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13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