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特别关注

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   从1921年到2021年,百年大党,百年奋斗。这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完成…

6月13日6时40分许,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发生燃气爆炸。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2人死亡、37人重伤,另有部分群众不同程度受伤。习近平总书记对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各地区和有关部门要举一反…

5月11日上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举行发布会,介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结果,并答记者问。   人口问题,不是单一的社会学问题,也不是单一的经济学问题,…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延期的2020年全国两会,将于5月21日拉开大幕。与此同时,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召开的两会,将有哪些看点值得…

李锦斌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强调 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持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李国英主持 张昌尔…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出席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

“有人电话反映疫情问题。 ”1月25日,大年初一,省纪委信访室工作人员一打开12388电话举报平台,即发现有群众留言,举报淮南市内某药店借疫情之机哄抬口罩销售价格,已向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反映,但没有回应…

  中央纪委常委会日前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作统筹,坚持疫情防控监督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两手抓”,统筹安排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

  开栏的话   一字一词,蕴藏大千世界;一辞一语,传承文化基因。日常生活中那些常用的词语、俗语和成语背后,蕴藏着怎样的故事?词汇的变迁,隐含着怎样的生活细节,又有多少有趣的风俗?读懂这…

  “我们党一路走来,成就举世瞩目,根本原因就在于我们党始终坚守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   2019年岁末,北京中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