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队伍建设 | 干部监督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和监督质效。 提前谋划,抓部署。根据年初区纪委全会工作重点,分层级、分类别制定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

为认真落实区纪委监委《关于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巩固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成效,强化自我监督约束机制,推动自身作风建设大提高。近日,潘集区纪委组织全区98名纪检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方式,营造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向上,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执行力,潘集区纪委监委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中集中开展为期一个…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着力完善内控机制,进一步规范工作方式方法,注重日常抓,抓日常,干部队伍履职能力和工作成效不断提高。 日记录,明白干了什么 。在纪检监察干部中推行工作日志制度,要求委机关…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在干部提拔、评先评优、年度考核工作中,严把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关,有效防止带病提拔,带病评优。截止目前,已对87批2222人次进行审核并出具回复意见。 工作流程严…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严格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通过固思想、强监督、严考核等方式抓好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抓思想教育,拧紧思想安全阀。坚持把思想政治教育纳…

请问您家扶贫项目资金收到了吗?镇村干部有没有到您家宣传扶贫政策...你镇今年信访问题突出,有没有落实领导包保制度进行化解...你镇去年村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突出,今年有没有采取有效应对措施...近日,潘集区纪委…

近日,潘集区纪委监委制定出台目标管理责任考核“负面清单”。对压案不办,办人情案、打探泄漏案情,说情打招呼,以案谋私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侵害群众切实利益等问题发现不及时、查处不果断,甚至故意…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通过细化工作标准,加强业务指导、健全考核机制,规范线索处置等措施,力促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主业主责,着力提高纪检监察干部的执纪审查能力和执纪审查质量。 量化工作任务,…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16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