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宣传教育 | 媒体关注

2024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发挥以案示警教育功能,严防“节日病”,潘集区纪委监委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夹沟镇党委委员、…

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通报。具体如下: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工务段原段长、党委副书记蒋浩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7年2月至2021年3月…

  4月25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布了今年3月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数据,这是坚持月月公布查处结果的第91个月。从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享乐奢靡问题数据看,问题查处数、问题发生数呈逐年下降趋势,…

人大代表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即将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省区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心哪些话题?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督促六稳六保决策部署落实见效 经济建设是党…

  记者近日从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组织部获悉,2019年底至今年1月,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统一部署,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组织28万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员培训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总体成绩较为理想。各级纪检监…

为进一步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监督,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确保党中央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2月17日,省纪委监委就做好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中的纪法适用问题,印发《关于…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习总书记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加强疫情特别严重或风险较大的地区防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主要任务自然是要坚决有…

沧海横流显本色 战“疫”一线党旗红——全国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次突如其来的疫情,阻断了多少归家的脚步,打乱了多少日常的生活。   疫情面前,…

  为认真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部署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凝…

  2月2日早上,在杭州萧山机场附近的一家宾馆里,得知工作人员特意为他们准备了家乡的热干面,黄先生一家既惊喜又感动。   黄先生一家是武汉人。1月24日晚10点,一家人搭乘TR188次航班从新加坡到…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2页   115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