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宣传教育 | 家风建设

春节期间,一个名为《牵妈妈的手》的微视频刷屏网络。视频中,习近平牵着妈妈齐心的手陪她散步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十八大以来,他曾多次在不同场合强调家风…

 编者按:家庭,不只是人们身体的住处,更是人们心灵的归宿。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

编者按:家庭,不只是人们身体的住处,更是人们心灵的归宿。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

  “天下之本在家。”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价值缩影。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郝思斯 通讯员 朱莉莉 黄琴   毛建和与新疆阿克苏市第二小学的孩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邹太平 通讯员 廖培   文树忠,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区长,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此前曾任茶陵县公安局局长、醴陵市公安局局长等职。201…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王鹏志 “让我们一起把好家风传递下去。”这是钟南山院士通过视频向广大党员干部发出的倡议。邀请社会知名人士拍摄好家风视频、公益广告片;运用音乐创意短视频抖音,推送名人金句…

中国对世界的影响,从未像今天这样全面、深刻、长远;世界对中国的关注,也从未像今天这样广泛、深切、聚焦。如何看待中国的发展成就?如何理解中国的制度选择?如何认识中国的前进逻辑?这不仅关乎中国的前途,…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8页   77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