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监督执纪问责 | 专项治理

2023年潘集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聚焦乡村振兴领域不断做深做细日常监督,持续用力整治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加大调查研究。围绕农村集体“三资”监管难点问题开展专题调研,通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牵头组织协调19家区直单位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将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深做实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11月13日下午,潘集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线索集中办理攻坚活动暨业务培训会。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吕艳平主…

2018年1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立足监督执纪的职责定位,全面起底…

今年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集中发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注重责任严实。年初,结合上级精神,制定《潘集区2018年度扶贫…

潘集区纪委监委持续强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主动出击,延伸监督触角,用“精准监督执纪问责”护航“精准扶贫”。从快从严从重处置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线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

自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监察局)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干部担当意识,聚集工作…

“现将交叉互查中发现的扶贫领域问题线索交办你单位,请你单位高度重视,坚持快查严处,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有关调查处理和整改情况,请1月内报送到区纪委监委”。近日,有11家单位陆续收到区纪委监委扶贫…

“大爷,您知道您家的帮扶干部是谁?你对现在的扶贫政策有了解么?你家的危房改造资金收到了么…..”近日,潘集区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线索“大起底”和“回头看”工作,督查组成员走村入户了解脱贫攻坚政策落实…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页   11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