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监督执纪问责 | 派驻工作

为加强审计一线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化解廉洁风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3月21日上午,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审计局对区政府政府招标组建的投资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供应商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会上通报了近…

2024年3月1日下午,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派驻单位年轻干部纪律教育大会。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勿忘来时路不做案中人》,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的…

突出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是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近段时间,驻潘集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省、市、区纪委十一届四…

2024年1月24日,潘集区纪委案件审理室带队到驻区市场监管局派驻组抽查2023年处分执行及审理案件质量情况,充分发挥案件审理部门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职能作用,持续深化案件评查工作,对派驻组的案件办理质量进行“…

为了进一步帮助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自觉抵制工作中弄虚作假行为,2024年1月29日下午,驻潘集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提请潘集区委组织(编办)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会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姚伟主持会议,组织…

新年伊始,派驻区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采用多种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根据《关于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潘教办发【2021…

每逢佳节,便是“四风”、腐败的高发期。在2024年春节将至之际,驻潘集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严阵以待,认真研究制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坚持上下贯通,同时发力,做到“三个在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

为准确掌握综合监督单位政治生态状况,营造风清气正劲足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近期,淮南市潘集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局派驻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区卫生健康委党组共同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听取了该党组对…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称《条例》)颁布后,潘集区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多措并举,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强化自身学习,深刻领会精髓要义…

“‘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我们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就是要用好身边人、身边事这本‘活教材’,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避免大家今后再犯同类性质的错误。”潘集区纪委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曹焕如…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22页   220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