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首页 | 监督执纪问责 | 巡察监督

2024年1月30日,潘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六次会议,听取十一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传刚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

近年来,潘集区委巡察机构加强“巡审联动”,将审计“经济体检”和巡察“政治体检”有机结合,促进巡察监督更加精准、更有成效。 巡前信息共享,找准“切入点”。十一届区委巡察工作开展以来…

“十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反馈问题428个,已完成整改403个,整改完成率94.2%......”书记专题会上,区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正在向区委“五人小组”汇报第三轮巡察整改成效评估和成果运用情况。 近年来,潘集…

2023年6月29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同志主持召开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情况汇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张大鹏莅临会议进行指导,区领导闪健、朱明华、洪涛出席会议,各巡察组及区委巡察办…

2023年6月26日,潘集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在区纪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明华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巡察…

“新鲜的黄瓜、豆角,有需要的吗......”“包子、馄饨喽......”夏日清晨太阳初升,潘集区贺疃镇北斗星大市场内已经熙熙攘攘,叫卖声、谈论声此起彼伏,热热闹闹开始新的一天。但就在几个月前,这个大市场还基本…

“我们交着水费,还经常停水,而且有时水质浑浊,根本就不管喝。”“巡察组同志,你们一定要帮我们解决用水问题呀!”……去年,潘集区区委第一巡察组在贺疃新镇走访时被十几个村民给拦住了。大家你一句我一言,…

近期,潘集区结合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对该区古沟回族乡高湖村、芦集镇秦圩村等2个信访问题突出村开展“点穴式”巡察。 区委巡察办负责人介绍:“‘点穴式’巡察能有效破解‘巡不深、察不透’的难题,…

“发现问题是巡察工作的生命线,但巡察新手较多容易导致前期进程缓慢,如何快速转变角色是一大难题......”日前,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在巡后复盘时说道。 近日,潘集区委巡察机构结合十一届区委第五轮巡察…

“紧紧抓住被巡单位的‘三定’方案,以规章制度和上级行文为突破口,快速抓住巡察工作重点......”潘集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在十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复盘工作会议上,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 自2022年以来,…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7页   165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