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监督执纪问责

“刘余村干部不过(给)群众办事,不过(给)办低保。”近日,平圩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收…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实施“千万工程”工作要求,潘集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坚持“三个聚焦”,…

“大叔,您了解这次搬迁安置的政策吗?补偿标准公示了没有?有没有人从中向您索取好处?”“了解了,已…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基层干部反腐思想防线。近日,泥河…

树廉洁执之心、行廉洁之事。党员干部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奉者和实践者,在日常工作中,应树立党员“以人民为中心”的坚定思想,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树立党员“红线”思维,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敢于担当不退缩勇气。

为加强审计一线党风廉政建设,防范化解廉洁风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3月21日上午,驻区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联合区审计局对区政府政府招标组建的投资建设项目造价咨询供应商召开廉政教育会议。会上通报了近…

为进一步推动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3月19日,夹沟镇组织召开了工程建设领域反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镇村干部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工程建设领…

为强化村级纪检委员业务水平,提升村级纪检委员履职能力,近日,平圩镇纪委召开2024年村级纪检委员业务…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对村级“一把手”监督,3月18日上午,潘集镇党委书记胡卫东对村…

今年以来,潘集镇纪委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从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146页   1460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