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目录

首页 | 图片要闻

2024年3月15日下午,祁集镇纪委利用镇机关周五廉政学习例会的契机,组织机关全体同志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第二集《政治监督保障》,筑牢机关干部发腐倡廉堤坝。…

近日,潘集区纪委监委被潘集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授予“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潘集区结对共建先进单位”称号。 自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潘集区纪委监委立足纪检监察机关职能职责,…

2月3日,中共潘集区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区机关接待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健及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朱明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区纪委常…

10月11日上午,淮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李家保赴潘集区开展调研工作。市纪委常委、秘书长郑斌参加调研,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宋立敏,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朱明华陪同调研。 …

2022年9月20日是第20个全国“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回信精神提升公民道德建设质效,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公民道德建设,提升公民道德素养,树立道德文明新风尚。9…

2022年7月1日,淮南市潘集区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赴淮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廉政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洗礼,坚决防止“灯下黑”,提高拒腐…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6月1日下午,潘集区纪委监委党支部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端午”包粽子活动。绿色棕叶在手中飞舞飘香,粽子成品一个比一个漂亮,大家包得不亦乐乎,有…

第一页   上一页     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共7页   64条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