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07:59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委宣传统战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为期一天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做交流发言。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有关讲话精神,传达了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有关情况通报。与会同志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发言,围绕落实扶贫攻坚包保责任、下基层调研、贯彻上级工作部署等方面找问题、理思路、拿举措。

王靖指出,区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从严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增强群众工作本领;要结合宣传统战工作实际,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典型案例中,深刻查摆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持刀刃向内、强化自我监督;要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镜鉴,转变工作作风,切实在深入基层调研、推进文明实践中心建管用、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等工作中深入检视、真查实改,以看得见、摸得着的整改效果,推动全区宣传统战系统展新貌、出成果、树形象,为五大发展美好潘集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