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推进与纪律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8-05 14:35

2019年8月2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今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推进会,会议邀请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珍参加,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副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计庆丰局长主持。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及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各市场监督管理所及局机关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王珍组长以“认清形势,严守纪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要严守纪律,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尽职尽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三个方面给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

计庆丰局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守住“四个底线”,即特种设备安全底线、舌尖上的安全底线、产品质量安全底线、法纪道德安全底线;做到“五个确保”,即确保落实五项重点工作:扶贫、大气污染防治、扫黑除恶、党建、重大风险防范;落实十四项具体工作。做到了推进工作与纪律教育两不误、两促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