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6-14 08:36

6月13日,省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及全省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刘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认真学习领会,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刘惠要求,要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委机关实际,牢牢把握目标要求,落实落细重点措施,深入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工作督导和分类指导,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深化“三查三问”和巩固“严强转”专项行动成果结合起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多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