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监督检查与审查调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案件监督管理室  发布时间:2019-06-11 09:53

6月10日上午,区纪委监委在区政务中心A33会议室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监督检查与审查调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委机关相关科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案管室通报了6月5日市纪委检查组对我区监督检查与审查调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的检查反馈情况,并对下一步排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秦克强传达了5月17日全省审查调查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纪检监察机关‘走读式’谈话工作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办案单位要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审查调查工作,坚守审查调查安全底线不放松。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好监督与管理、监督与服务保障的关系,聚焦“走读式”谈话这个焦点重点难点,把安全责任明确到岗、落实到人,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事件的底线,实现监督检查与审查调查工作安全有效推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