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召开“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研讨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5-10 16:27

 5月9日上午,潘集区召开“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研讨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贺疃镇党委书记段传策等出席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区委办公室等区直部门和部分乡镇单位负责同志结合2016年以来潘集区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给我区政治生态造成的危害,紧扣本地区(单位)及个人实际,就如何利用好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从案件当中汲取教训、高度警醒,管好自己、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保持政治清醒,从典型案例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牢记宗旨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有为;要层层压紧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责任共同体意识,着力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落实;要严肃执纪问责强化干部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要强化“带头落实整改”的政治担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