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委巡察办举行挂牌仪式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4-02 12:58

3月29日中午,按照机构改革的要求,潘集区委巡察办举行挂牌仪式。潘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健参加并揭牌。

此次机构改革区委巡察办作为区委工作部门正式挂牌,不仅是贯彻上级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更是区委高度重视的结果。标志着潘集区巡察工作由起步到发展,进入了新篇章,开启了新征程。

曾健要求区委巡察办要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充分发挥好巡察的“利剑”作用,聚焦存在的问题,突出政治巡察,实现精准发力,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硬起来,推进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巡察干部要牢记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这个工作基本方针,坚持问题导向,严守纪律规定,认真总结和借鉴巡察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巡察工作新思路、新举措,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勇于担当”的巡察“铁军”。 要通过开展巡察,增强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执行力,取得让群众看得见、感受的到、反响好的实际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