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驻市场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19-03-22 09:47

2019年3月18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9年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派员列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深入推进理论学习,筑牢防线;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监督制约,着力打造“不能腐”防范机制;深化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发展环境五个方面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传导压力,压实责任,不断促进党风政风行风的好转。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工商、质检、食药等项工作,并对未履行请假手续及迟到人员进行了当场批评,同时强调了今后的工作纪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