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镇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3-05 12:06

3月4日上午,潘集镇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被巡察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葛广举主持。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允龙在会上就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工作方法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强调巡察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此次巡察是落实区委的重要部署,是对基层组织及党员干部的全面体检。

赵允龙强调,开展村级巡察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应群众期盼的有效方式,更是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形成震慑、高压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武器。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开展对村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镇党委书记葛广举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区委第三巡察组的进驻做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力支持、主动服务,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三是把握机会,以巡察工作为契机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巡察成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