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沟镇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夹沟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28 10:0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坚持“三严三实”,2月27日上午,夹沟镇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镇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秦玉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潘集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秦玉芳指出,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省市区有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照工作作风、责任担当等方面的问题开展自查,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集中整治,举一反三。
  秦玉芳强调,要切实发挥好乡镇纪委的监督作用,加强督查检查,强化正风肃纪,严肃问责、规范问责、精准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