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镇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27 09:23

 2月26日,潘集镇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浩宣读了《潘集镇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严格按照“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方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深刻开展自查自纠,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上存在的问题,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把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