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2-03 13:08

  2月3日,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第二次会议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区纪委委员17人,实到17人,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IMG_9214.JPG 

会议审议通过区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潘集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 曾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全会既是一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大会,也是一次总结工作经验、拓展工作思路、推进全年工作的大会,大会履行了全委会决策和监督职责。通过这次会议,我们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工作任务更加明确、工作重点更加突出、工作措施更加具体,为抓好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IMG_9208.JPG

曾健要求,与会同志要迅速将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和区纪委全会精神向所在党委(党组)传达汇报,协助党委(党组)认真组织学习,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突破点,推动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进行专题学习,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抓好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IMG_9227.JPG

曾健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统筹做好各项任务的落实,要压实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变压力为动力,主动认领任务,认真履职担当,切实把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成效体现在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要全盘抓好节前节后监督检查,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形成强大震慑,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积极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打造五大发展美好潘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