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镇迅速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潘集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2-11 10:27

2月11日上午,潘集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潘集区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浩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区委书记芮耀宏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作的工作报告。

镇党委书记葛广举就学习贯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责任”,推进管党治党、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扎紧制度笼子,强化管理,进一步构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确保作风有新面貌、工作有新进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