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河镇开展2019年党委书记上党课暨首轮集体谈话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作者:架河镇纪委  发布时间:2019-01-30 15:16

为深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提高镇村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积极营造“拉拉袖子提个醒,清风拂面过佳节”的祥和气氛。1月30日,架河镇开展2019年党委书记上党课暨首轮镇村干部集体谈话。

谈话前,镇纪委印发并宣读了《关于进一步严明2019年春节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

谈话中,镇党委负责人指出,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既是组织的要求,也是履行“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更是关键时间节点抓反腐倡廉的重点环节。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遵守纪律规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始终把自身廉政建设作为工作中的头等大事来抓好落实,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自觉遵守“十个严禁”,守好节日“廉洁关”。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在节日期间加强宣传引导,强化纪律教育,打好“预防针”,坚决防止各类违纪违法行为发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