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深入祁集镇开展 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1:45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019年1月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来到祁集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997BB4FB0F53EE7A2DB3B70222B81C15-01.jpeg 

曾健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陈希之、祁家汉、陶传昌三户。在陈湖村贫困户陈希之家中,曾健仔细翻阅扶贫手册,逐项了解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当得知陈希之每月收入稳定时,他深感欣慰,并鼓励陈希之要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帮扶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在老党员祁家汉家中,曾健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鼓励老人继续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困难群众陶传昌家中,曾健书记与他亲切攀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存在困难等,并提供改善情况、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意见,同时叮嘱镇村两级对困难群众多加关心,尽力帮忙解决他们的困难。

6961211CDA3CA8EC2FE2CD1D670F2DB3-02.jpeg

曾健一行还与陈湖村、许岗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交流,送上节日的问候。曾健对两个贫困村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嘱咐工作队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互相配合工作,继续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努力为所驻村作出积极贡献,让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一个不落、一个不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