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集区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潘集区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9-01-23 15:20

1月23日上午,潘集区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曾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每一名干部学的深、悟的透,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立即行动起来,上下同频共振,认真谋划全年工作思路举措,将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结合潘集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区纪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知行合一,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取得反腐败斗争新的更大成绩。要认真落实新修订的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格按照程序、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内控机制、强化内部监督、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提升能力素质,为高质量发展纪检监察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等有关事宜。


 

分享